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鹤壁市分中心

2019-08-10浏览次数:
摘要:鹤壁市麻醉质控中心建立于2003年, 中心成立以来, 在鹤壁市卫计委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 我市各级医院麻醉质控水平不断提升, 临床麻醉质量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由周泽刚担

  鹤壁市麻醉质控中心建立于2003年,中心成立以来, 在鹤壁市卫计委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 我市各级医院麻醉质控水平不断提升, 临床麻醉质量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由周泽刚担任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鹤壁分中心主任,周泽刚主任医师,麻醉科主任,手麻支部书记,,鹤壁市医学会麻醉学会主任委员、鹤壁市首席麻醉专家、鹤壁市麻醉学领军人物、曾参加援藏医疗队,开创我市静脉全麻;吸入全麻及各种麻醉技术的临床应用.在国家级期刋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市科技成果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 ,先后多次被省市卫生系统及医院评为援藏先进个人;省麻醉特别贡献;市知名专家。中心主要负责带领知道全市麻醉科发展方向,本中心多次承办“无痛诊疗周”“中国麻醉周”等活动,多次进行宣传、义诊,武强副主任还通过名医直播间的形式宣传麻醉科,向大家宣传麻醉知识。通过平时的宣传及各种媒体对麻醉事业的宣传,普通老百姓对麻醉将更了解,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