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有关设立 “新晨杯”优秀论文暨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06-30浏览次数:
摘要: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有关设立“新晨杯”优秀论文暨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各相关单位:
为了推动河南省麻醉学科的科研进步,促进高层次科研型中青年医师的培养
工作
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有关设立“新晨杯”优秀论文暨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推动河南省麻醉学科的科研进步,促进高层次科研型中青年医师的培养工作,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和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新晨杯”优秀论文评选暨中青年麻醉医师科研基金项目,评选工作在 2019 年河南省质控中心年会进行,遵循“科学公正、严格筛选、注重质量、推陈出新”的原则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相关规定
一、论文参评条件
1. 年龄<40 岁,在河南省内注册的中青年麻醉学医师;
2. 麻醉学相关领域的研究(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均可),投稿论文必须是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论文,且未参加其他会议交流的论文;
3. 请将论文全文(含中英文摘要,图标和参考文献等内容)以 word 文档形式投稿,注意请将身份证扫描件附在 word 文档内,并标明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邮件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所在单位)
二、优秀论文奖项设置
一等奖:2 名,奖励现金 3000 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5 名,奖励现金 2000 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8 名,奖励现金 1000 元+荣誉证书
三、优秀论文评选
所有参赛论文先经质控中心常委初评,选出入围参赛论文,2019 年 11 月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年会期间将进行最终评审。进入最终评审的参赛人员,大会将发送邀请函邀请参加最终评审(参会差旅费自付),最终评选出 15 篇优秀论文,由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提供相应的现金奖励及荣誉证书,从而促进河南省麻醉学优秀中青年麻醉医师学术水平的提高。
投稿截止日期:2019 年 10 月 31 日(过期不予受理)
投稿邮箱:hnmzzk@163.com
投稿联系人:杨正波 13653869313
张 伟 13838299702
二、关于设立中青年科研基金的相关说明
    为了推动河南省麻醉学科的科研进步,促进高层次科研型中青年医师的培养工作,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联合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新晨杯”中青年麻醉学医师科研基金,本基金每年拟资助 8 项,分为重点项目 2 项及创新项目6 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 2 万元,创新项目每项资助 1 万元,资助期限为 1 年。
(一)申请条件:
1、在河南省内从事麻醉学工作的医师,是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注册会员;
2、申请当年 1 月 1 日未满 40 周岁;
3、副高及以上职称不得申请,申请项目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其他基金类项目资助者不可申请;
4、按照要求准备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
(二)申请流程和评审规则
1、请下载申请表格,如实填写,并提供相应附件材料,将表格和附件材料合成一个 PDF 文档提交(需要签名、盖章的页面,请先签名、盖章,扫描后转为 PDF文档)。由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进行形式审查,对于不符合申请条件者、标书不完整、申请材料格式不符合要求等申请不予评审。
2、初评选取其中 20 份申请进入复审,初评须在复评前 1 个月完成,并通知候选人准备复评,初评结果在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上公布。
3、复审由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年会委员会主持,以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委以无记名方式为每个候选项目进行投票,最后以得票高低选出得票数前 10 个项目作为正式入围项目,并进行结果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宣布正式资助。
4、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成员有义务按时出席评审会,如确有不可抗力导致的原因无法参加,须及时通知评审组织方人员,复审评审会须有三分之二以上评审专家到场参加,方为有效评审结果。
(三)说明
1、本基金旨在激励临床一线的优秀中青年麻醉医师开展相关研究,最终资助资助项目中,来自二级医院项目不少于 2 项,同时本基金鼓励申请者开展临床研究。
2、不能将已经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学会等资助的相同或相似的内容重复申请。
3、获得资助者,需要在 2 年内完成研究,并在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年会上汇报结果。
4、申请人必须真实准确的提供相关材料和信息,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申请资格。
5、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成员若申请该基金,则不能参与当年该基金申请的任何工作。
6、发表学术论文时需要统一标注由“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中青年麻醉医师科研基金(编号)”资助。
7、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委员会对评审结果有最终解释权

 
质控中心新晨杯科研基金申请.docx
ab48dacdc7bd1cb192a86fa5f3b32448.docx (26.04 KB)
 
河南省麻醉质控中心科技创新计划项目任务书.pdf
4fde604bf219b3e8fc84042c0be426e8.pdf (146.23 KB)